close

IMG_5299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哲學家。

很多時候,我相信同樣離婚後的女人

一定也有不堪一擊崩潰的時候

我常常發現我陷入情緒時,最無法釋懷的是孩子不在身邊的時候

(所以看見新聞說有人虐童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辛苦嗎?

離婚後真的蠻辛苦的

後悔嗎?

我不知道怎麼說後悔

畢竟選擇是自己的

前夫也確實外遇

 

我沒有尋求甚麼報復的方法

只是簡單的獨自收拾傷口

朋友都說我笨

可是我更希望孩子能少一點傷害

能減少越多因為父母離婚後的痛

我就覺得好過一些

 

有人留言問我

他們想離婚,他們的婚姻如何如何

我不敢給予最正確的答案

因為孩子還小 不曉得他長大之後會是如何的狀況

但是,我只能給一個答案

那就是

如果你們雙方有人願意改變願意去努力

那就去堅持吧!!

任何一段關係都是

損壞了 不該是一昧地放棄

而是要嘗試修補

 

 

共勉之。

歡迎需要聊聊的朋友 我很願意聽苦水 也很願意當你們的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916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